blog

杂志将日经总裁与女性员工联系起来

日经新闻的一名女性员工看到报纸总统公寓大楼的来来往往,引起了每周小报Shukan Bunshun(7月19日)的注意。该杂志的文章暗示,65岁的总统Tsuneo Kita正在与这名女性发生婚外情,这位50岁的经济局编辑。 Shukan Bunshun包括Kita离开公寓的照片,位于东京新宿区,位于5月28日上午10点左右。大约10分钟后,这名女子被确认为Misa Inoue,穿着白衬衫从同一个入口出现和灰色的裙子。前一天晚上,一张照片显示她穿着黑色裙子进入大厅,也就是说她留了一夜。编辑随后乘出租车前往千代田区大手町的日经公司总部。该地区的居民表示,这栋公寓大楼提供24小时礼宾服务和安保服务作为销售点。 “租金每个月大约100万日元,”居民说,“这真的是一个高端住宅。”Kita和他的妻子一起住在神奈川县镰仓市,尽管他知道他会把大部分时间花在这个豪华公寓上。井上毕业于纽约大学,精通英语。 “她是1989年日经指数纽约办事处的当地雇员,”日经新闻工作人员说。 “当时,Kita是美国局编辑部的副主任,住在纽约。 1992年,她在东京担任全职记者职位。“知情人士继续说,井上经常来到裙子和眼镜工作。 “她非常注重,”消息人士继续道。 “她可能已经50岁了,但她看起来更年轻。”该杂志指出,井上住在东京的文京区,两天后,6月3日和6月24日,在北区的新宿区也有人来来往往。 “日经新闻”在7月11日的一页中,Shukan Bunshun的文章在看台上打印出否认 - 称这些指控“毫无根据”。该报承认,Kita有时会利用他们在附近公寓的房间。然而,它说,在当天,Kita和他的妻子在一起。由于日经新闻拒绝接受Shukan Bunshun 7月19日刊登的广告,新文化通讯社于7月17日发出抗议。 JMPA称其为拒绝言论自由。晚报小报Yukan Fuji(7月11日)报道日经新闻计划起诉Shukan Bunshun的出版商Bungeisha。 Shukan Bunshun编辑部的一位代表告诉Yukan Fuji,该杂志坚持其文章。 “我们对我们的文章充满信心,”该代表被引用。资料来源:“Nikkei Shimbun shacho to bijin desuku no tadanaranu kankei”,

查看所有